Alfie

安全屋

无人知道我想写的是什么,就连我也不得其解。我只是写,写静默的黄昏,写喧闹的海,写死去的街,写未留下的人。


玫瑰已经不想被我写在纸上,月亮也倍感枯燥。我仿佛灵魂出窍,追赶着想象,却未能停下来回望真实的目光。


或许我也不想写诗。我喜欢优美的歌,惊奇的故事。可那些意象在尖叫,它们杂乱无章,它们充斥我的大脑,急着于我的指尖登场。


夜晚总能带来灵感,它是枯燥的反面,亢奋的开场。然而时间如同落魄的醉鬼,它茫然的站在街角,看着一个个离去的人,失去倾诉的欲望。


于是我站在在梦的原野上,注视着你眼中的光,窥探着棕色瞳孔里的欲望。然而天空蓝的无边无际,像劣质的彩色灯罩。冷风引起颤栗,太阳也在脚下嘲笑。


我将笔掷于桌上,愤怒的离场。虚无的理解毫无力量,满腔勇气,却踏不出敞开的牢房。


“从此,窗前枯藤缠绕,唯月光在我的笔尖晃荡。”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